關於五區總辭和全民普選

政府推出最新的政改方案,社會各界人士都對此表達了自己的看法,特別是泛民議員表示對方案內容非常失望,並提出五區總辭,讓香港人以選票表達對民主的訴求。
但五區總辭又能否達到全民普選的目的?香港人又應採取什麼方法,向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表達對政制的意見?


最佳解答除問題本身的解答贈點外,可額外獲得500知識點數,而每位用自己的文字正確地回答所有問題的網友,在下星期最佳答案選出後,亦可額外獲得50點知識點數(請注意,不要抄襲其他網友的回答,否則將不能獲取該額外知識點數)。而額外50點知識點數將在最佳答案選出後五天內送出。
70 個解答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