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驗毒」是否有助遏止毒風?

政府為了加強打擊青少年的毒品問題,提議進行校本驗毒,並希望能率先在大埔區試行。由於驗毒計劃只是自願形式,不少人質疑有關成效。這個計劃是否真的可行?到底怎樣才能有效防止青少年人接觸毒品?

最佳解答除問題本身的解答贈點外,可額外獲得500知識點數,而每位用自己的文字正確地回答所有問題的網友,在下星期最佳答案選出後,亦可額外獲得50點知識點數(請注意,不要抄襲其他網友的回答,否則將不能獲取該額外知識點數)。而額外50點知識點數將在最佳答案選出後五天內送出。
84 個解答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