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債券初步解決方案是否合理?

曾經銷售迷債的十六家銀行現在初步提出解決方案,年齡少於六十五歲的雷曼苦主,可以用六折價錢把迷債賣回給銀行,而超過六十五歲的年長投資者,則享有七折回購的待遇,這樣的方案是否合理?日後在銀行購買投資產品時,市民又怎如何保障自己?

最佳解答除問題本身的解答贈點外,可額外獲得500知識點數,而每位用自己的文字正確地回答所有問題的網友,在下星期最佳答案選出後,亦可額外獲得50點知識點數(請注意,不要抄襲其他網友的回答,否則將不能獲取該額外知識點數)。而額外50點知識點數將在最佳答案選出後五天內送出。
73 個解答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