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崎 發問於 社會及文化語言 · 1 十年 前

請問這對話的日文的意思是甚麼?

請問這對話的日文的意思是甚麼?謝謝你!!!

A:ルルティアさんのヴォーカルはかなり独特なスタイルで、前回のインタビューから私もすっかりはまっている訳なんですが、心の動きがそのまま伝わって来ると言いますか、独特の表現がありますね。

B: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ヴォーカルに関してはここ最近の曲に比べるとかなりエモーショナルな仕上がりになっていると思います。歌い方はメロディーやサウンドにも深く関係してくるのですが、2曲とも迷うことなく自然と表現出来たと思っています。

4 個解答

評分
  • 1 十年 前
    最佳解答

A: RURUTIA小姐的聲線 (vocal) 非常獨特, 我在前次的訪問中就一整個陷入下去了, 是說心的鼓動就這樣傳遞出來嗎? 是很獨特的表現呢.

B: 謝謝. 我想關於聲線的話, 這個是以比最近的歌曲更emotional的方式去完成. 因為歌唱的方法跟旋律或聲音都有著深刻的關係, 這2首曲子都在沒有疑惑下用自然的方式表現出來.

• 1 十年 前

一整個陷入下去

• 1 十年 前

A:rurutia先生的vokaru相當獨特的風格,從上次的採訪我應該也完全落入,不過,是不是說心的運動就那樣傳達,有獨特的表現。

B:謝謝。我想有關vokaru比這裡最近的曲子的話相當成為emoshonaru的完成。唱方法與旋律和音也深深地有關係,不過,我想2曲一起不迷惑與自然表現完成了

• 1 十年 前

A:ルルティア的ヴォーカル是我正从上回的采访用相当作为德国的特的样式全部投入的翻译,但是是否据说当心的活动这样下去传达的时候有德国的特的表现。

B:谢谢。当用最近这里曲对ヴォーカル,相比较的时候相当作为エモーショナル||认为被完成的事。唱歌,并且方面也深深和旋律以及声音有关系,但是正认为不犹豫不决而能和自然表现2首都了的事

還有問題嗎?立即提問即可得到解答。